营养丰富的汉堡包做法大全图解

时间:2013-03-28 10:01:4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汉堡包一般都要在肯德基或者麦当劳等洋快餐厅里才能吃到,如果学会了汉堡包的做法,就随时可以做给孩子吃了。

汉堡包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,下面给大家带来汉堡包的做法大全图解,大家不要错过哦!

汉堡包的做法一:芝士汉堡包

原料:高筋面粉,鸡蛋,西红柿,黄瓜,生菜

配料:黄油,奶酪片,酵母,牛奶,糖,牛奶

做法:把高筋面粉倒入盘里,加入牛奶、酵母、盐、鸡蛋和糖搅拌均匀揉成面团,再加入黄油揉至成光滑状,再放一边发酵至两倍大,然后分成几个小面团,揉成圆形,再放入烤盘里,把鸡蛋打散,涂在面包上,撒上芝麻,放入烤箱里烤二十分钟,在平底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蛋煎熟,把西红柿和黄瓜切片,生菜洗干净,面包烤好后,放凉横切成两半,然后夹入西红柿、黄瓜、生菜、奶酪片和鸡蛋即可,芝士面包就做好了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