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松三文治营养丰富,做法简单快捷

时间:2013-03-29 14:05:0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肉松三文治营养丰富,肉松微咸的味道深受人欢迎,做一款来做早餐当然适合不过了。

肉松三文治的做法其实很简单,下面就来教大家几种肉松三文治的做法,有兴趣的就不要走开啦!

肉松三文治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牛角面包,肉松,鸡蛋

配料:沙拉酱

做法:把鸡蛋放入冷水锅里煮熟,待冷却后剥掉壳切成片,把牛角面包放入微波炉里加热五分钟,取出横切开两半,然后在面包的内侧涂上一层沙拉酱,然后铺上一层肉松,再加入鸡蛋即可,美味的肉松三文治就做好了。

肉松三文治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吐司,番茄,肉松,生菜

配料:沙拉酱

做法:把吐司的四边切掉,番茄洗干净切片,生菜洗干净沥干水份,把吐司放入烤箱里加热一下,取出后,在一片吐司上涂上一层沙拉酱,然后放入番茄和生菜,再放上肉松,然后再盖上另一处吐司,再对角切成三角形即可,美味的肉松三文治就做好了。

肉松三文治的第三种做法

原料:吐司,肉松,玉米粒

配料:沙拉酱

做法:把玉米粒煮熟备用,把吐司面包的四边切掉,取一片面包涂上一层沙拉酱,然后铺上一层玉米粒,再铺一层肉松,再取一片吐司涂上沙拉,然后盖在铺好玉米的吐司上面,再对角切成三角形即可,肉松三文治就搞定了。

(图片ID:37423142,三明治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