挡不住的舌尖诱惑——必胜客披萨

时间:2013-04-10 12:37:47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必胜客的披萨大家都喜欢吃吧?但大家有想过自己动手做一款必胜客的披萨吗?

其实做必胜客披萨也想象中那么难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必胜客披萨,想试试的朋友要跟着下面的步骤来哦!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先来准备所需的材料,130克高筋粉,30克全麦粉,面粉适量,1匙油,1匙糖,1匙酵母和半匙盐,这些是做披萨饼皮的材料,再来就是要准备好做披萨的材料,10只虾仁,6只鲜虾,1片培根,番茄、青椒和洋葱各4/1个,番茄披萨酱和奶酪丝各适量,这些就是做必胜客必备的材料,准备好后,就开始下一步。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第二步:揉面

现在开始揉面啦,先把高盘面粉和全麦粉混合在一起,把油、糖、盐和酵母放入温水里拌匀,然后放一边静置十分钟,再倒入面粉里揉成面团,看到面团呈光滑状就可以了,然后洒少许面粉在盘底,放入面团,再用保鲜膜盖上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。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第三步:处理材料

趁发酵披萨饼皮的时间,先处理好披萨所需的材料,把培根、洋葱、番茄和青椒洗干净切丁,虾仁洗干净备用,把鲜虾去挑去虾线洗干净沥干水,放入油锅里炸一下,捞出沥干油备用。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第四步:烤披萨

把发酵好的面团擀成薄片,然后放入披萨盘里,边缘捏厚一点,用叉子在面皮上叉一些孔,在披萨皮上涂上一层番茄酱,然后均匀撒上蔬菜丁和虾仁,再摆上鲜虾,把奶酪丝满满撒上一层,再放入烤箱里烤至奶酪融化且有点焦即可,香喷喷的必胜客披萨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12758052,披萨)    

看,必胜客披萨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你也来试试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