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无比的必胜客土豆泥做法

时间:2013-04-15 13:41:5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都都知道必胜客的土豆泥味道一流吧!如果自己也会做必胜客土豆泥多好呢?

必胜客土豆泥的做法其实也不是很难,大家想学吗?想的话,就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做吧!

必胜客土豆泥的做法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做必胜客土豆泥所需的材料很简单,都是平常经常见的,1个土豆,2片培根,1只青椒,黑胡椒碎、盐、淡奶油和马苏里拉芝士各适量,这些都可以在超市里买到,准备好了,就开始下一步吧!

必胜客土豆泥的做法第二步:烤土豆

现在先来把土豆烤好,先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然后放入微波炉盒里,再放入微波炉里烤五分钟,取出用筷子戳一下,筷子能穿过土豆的就已经熟了,如果土豆还没有熟,再放入微波炉里烤至全熟。

必胜客土豆泥的做法第三步:处理材料

把培根切丁,青椒洗干净切圈,把土豆从微波炉里取出来,趁热放入黑胡椒碎、盐、黄油和淡奶油拌匀,再把土豆压碎成土豆泥,也可以不用完全压碎,留着一些小土豆块,吃的时候会更好味。

必胜客土豆泥的做法第四步:烤土豆泥

土豆泥做好了,就铺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,再把培根放在上面,再摆上青椒,最后再铺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,可以放多一点,马苏里拉芝士放得多,吃的时候拉丝就比较长,然后放入烤箱里用200度烤至芝士呈焦黄色就可以了,必胜客土豆泥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18383557,土豆泥)

看,必胜客土豆泥是不是很简单就做出来了呢?你也可以做出来的哦!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