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一族的最爱——电饭煲芝士焗饭

时间:2013-04-17 11:51:0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芝士焗饭美味可口,吃过后都难以忘记那种味道,其实,没有烤箱,在家也可以用电饭煲做芝士焗饭的哦!

电饭锅芝士焗饭的做法其实不难,大家想试试吗?想的话就快跟着小编来做哦!

电饭煲芝士焗饭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黄瓜,洋葱,香肠

配料:马苏里拉奶酪

做法:把黄瓜去皮洗干净,再切丁,香肠切丁,洋葱洗干净切丁,把米饭放入电饭锅里,倒入黄瓜、洋葱和香肠拌匀,再放入马苏里拉奶酪,然后盖上盖子,按下煮饭键,煮十五分钟,待跳键后,再焗几分钟即可,美味的电饭煲芝士焗饭就做好了。

电饭煲芝士焗饭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米,腊肠,叉烧,香芹

配料:奶酪,色拉油,麻油,生抽,料酒,鱼露

做法:把米洗干净放入电饭锅里煮,把叉烧和叉烧切片,香芹切丁,待饭煮至差不多水干时,放入腊肠和叉烧煮跳档,然后打开盖子,放入香芹、生抽、料酒、色拉油、鱼露和麻油拌匀,再铺上一层奶酪,然后盖好盖子,保温焗十五分钟即可,美味的电饭煲芝士焗饭就搞定了。

图片ID:16155430,芝士焗饭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