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动手做西餐美食:必胜客比萨饼做法介绍

时间:2013-04-18 10:34:1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一般的比萨饼都是意式的,但必胜客的则是美式的,比起意式的饼厚得多,馅也比较多,吃起来松软可口。

必胜客比萨饼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,大家想不想自己来试试做呢?想的话就跟着下面的步骤一起来吧!

必胜客比萨饼做法第一步:准备材料

现在先来准备好做必胜客比萨饼的材料,500克高筋粉,8克酵母,1个鸡蛋和番茄,55克牛奶,20克盐,番茄酱、橄榄油、盐、番茄沙司、马苏里拉芝士各适量,香草、黄芝士、黑胡椒和蒜少许,1根肉肠,青椒、培根、洋葱和青豆各适量。

必胜客比萨饼做法第二步:和面

现在来和好面先,因为和好面还要让面发酵十几分钟,把高筋粉倒入一个大盆里,加入盐和酵母搅拌均匀,然后打入鸡蛋,放入油、牛奶和清水搅拌均匀,揉成光滑的面团,然后放置一边发酵十五分钟。

必胜客比萨饼做法第三步:处理材料

趁着面团发酵的时间,把材料处理好,把蒜切成碎末,肉肠切片,青椒去籽切丝,培根切丁,洋葱洗干净切粗丝,青豆洗干净备用,现在还要调好比萨酱,取一个碗,倒入番茄酱、番茄沙司、橄榄油、蒜蓉和香草拌匀即可。

(图片ID:12758052,披萨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