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简单易做

时间:2013-04-18 16:05:4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芝士蛋糕松软美味,但没有烤箱如何能做出美味的芝士蛋糕呢?其实用微波炉也一样可以的哦!

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的做法有很多,本文就为大家带来几种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的做法。

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第一种做法

原料:鸡蛋,中筋面粉

配料:芝士,奶粉,白糖

配料:把把蛋清和蛋黄分离放入两个碗里,把芝士片加入奶粉和水加热搅拌至融化,再加入蛋黄拌匀,再加入面粉搅拌均匀,把蛋白打至发泡,加入醋搅打,然后加入适量白糖继续打十分钟,再加一次糖继续打十分钟,把一半蛋白放入面糊中拌匀,再倒入剩下的蛋白搅拌均匀,然后倒入微波炉盘里,放入微波炉用高火加热一分钟即可,美味的芝士蛋糕就搞定了。

微波炉做芝士蛋糕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面粉,奥利奥饼干,白巧克力

配料:黄油,糖,酸奶,奶油奶酪

做法:把黄油和奶油奶酪放入微波炉盘里,切成小块,加入糖拌匀,再放入微波炉里加热至软化,但不可溶化,取出后搅拌均匀,然后加入面粉拌匀,再倒入酸奶拌匀成蛋糕糊,在微波炉盘里放入奥利奥饼干,然后倒入蛋糕糊,刮平表面,放入微波炉里烤三个半小时,取出待冷却后,撒上白巧克力碎即可,美味的芝士蛋糕就搞定了。

(图片ID:18151715,芝士蛋糕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