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做彼得西餐培根芝士意面

时间:2013-04-19 14:42:5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彼得西餐培根芝士意面很好吃,只要吃过一次就会爱上它的味道,真的是回味无穷。

彼得西餐培根芝士意面的做法其实也不是很难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,想吃的朋友快快来吧!

原料:意大利面300克,培根200克,杏鲍菇200克

辅料:芝士片2片,面粉30克,牛奶500克,黑胡椒粉适量,罗勒适量,盐适量,味精适量,食用油35克,披萨草适量。

做法步骤

1、把培根切小片,杏鲍菇洗干净切片。

2、在锅里放入5克食用油,烧热,放入杏鲍菇炒软。

3、倒入培根翻炒均匀,然后放入黑胡椒粉调味,装盘备用。

4、在炒锅里放入30克食用油,然后放入面粉,轻轻顺时针搅拌至没有颗粒。

5、放入2片芝士片,倒入牛奶搅拌加热至芝士融化,再放入罗勒和披萨草搅匀。

6、把炒好的培根和杏鲍菇放入牛奶芝士里拌匀,再加入盐和味精,意面酱就做好了。

7、在锅里煮开水,加盐放入意大利面煮十分钟。

8、把面捞出沥干水,装在盘子里,然后把刚才煮好的意面酱淋在上面,吃的时候再拌匀即可。

(图片ID:48300469,意面)

彼得西餐培根芝士意面是不是很简单就做好了呢?你也赶快来试一试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