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胜客披萨的做法大全介绍

时间:2013-04-23 16:44:0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必胜客披萨美味可口,很受大家的欢迎,必胜客披萨的做法大全教大家学会做必胜客披萨。

必胜客披萨怎样做才好吃呢?本文为你带来必胜客披萨的做法大全,想尝试做披萨的快来试试吧!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大全一:培根披萨

原料:培根,青椒,洋葱,青豆

配料:中筋面粉,牛奶,橄榄油,酵母,披萨酱,马苏里拉芝士,盐,黑胡椒

做法

1、把面粉和酵母拌匀,加入盐和牛奶揉成面团,放置发酵20分钟,再把面团从外向内搓,每15分钟搓一次,然后放置再放入半小时。

2、把面团压扁,用擀面杖擀成自己喜欢的厚度的饼皮。

3、在披萨盘里刷一层油,放入饼皮,用叉子在饼皮上叉一些孔,再放置15分钟,然后放入烤箱烤5分钟。

4、把洋葱、青椒切丝,培根切丁,把培根、洋葱、青豆和青椒放入烤箱里烤五分钟。

5、在披萨皮上刷上一层披萨酱,撒上一层马苏里芝士,再把培根、洋葱、青椒和青豆均匀铺在芝士上面,再撒上盐和黑胡椒,放入烤箱里烤15分钟。

6、香喷喷的必胜客培根披萨出炉了,美味可口哦!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大全二:黑胡椒牛排披萨

原料:牛排,洋葱,中椒

配料:中筋面粉,盐,酵母,牛奶,番茄沙司,马苏里拉芝士,披萨草,油,黑胡椒

做法

1、把中筋面粉加入盐、牛奶和酵母搅拌成面团,放置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,再用擀面杖擀成披萨盘大小的饼皮,再放一边发酵十五分钟。

2、把牛排洗干净加入黑胡椒和盐腌入味,然后切成条,把洋葱切圈,马苏里拉奶酪切碎,中椒切圈。

3、在披萨盘里涂上一层油,然后铺上饼皮,再均匀涂上一层番茄沙司,撒放奶酪,然后放入洋葱,再铺一层芝士,再放中椒,放芝士,放牛肉,最后铺上一层厚厚的奶酪,放上少许披萨草。

4、把饼皮放入烤箱中,以中上下火,烤20分钟即可,美味的必胜客黑胡椒牛排披萨就出炉了。

必胜客披萨的做法大全三:水果披萨

原料:面粉,发酵粉,菠萝,猕猴桃,苹果,黄桃

配料:黄油,盐,马苏里拉奶酪,披萨酱

做法

1、把面粉、盐和发酵粉拌匀,然后加入融化的黄油和温水揉成面团,盖好保鲜膜,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。

2、把菠萝切丁,猕猴桃、苹果和黄桃洗干净去皮切丁。

3、把面团擀成自己喜欢厚度的饼皮,放入烤盘里,用叉子叉一些孔,再放置十五分钟,然后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。

4、取出饼皮,均匀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,再摆上菠萝、猕猴桃、苹果和黄桃块,然后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。

5、烤好后,取出,再放入一层奶酪,再放入烤箱里烤五分钟,美味的必胜客水果披萨出炉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