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做必胜客最好吃的披萨

时间:2013-05-08 13:54:3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吃过必胜客的披萨吗?好吃但很贵哦!不如自己动手来做必胜客披萨最好吃的披萨。

披萨很受大家的欢迎,特别是必胜客披萨,那么必胜客最好吃的披萨有哪些呢?别急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,别走开哦!

必胜客最好吃的披萨一:培根披萨

原料:洋葱,青豆,青椒,培根

配料:中筋面粉,酵母,牛奶,橄榄油,盐,奶酪

做法:在面粉里加入酵母、牛奶和盐拌匀揉成面团,放置二十分钟,取出压成披萨盘大小一样的饼皮,在披萨盘里刷一层油,再放入饼皮,再涂上一层橄榄油,并叉些孔,再放入烤箱里烤五分钟,取出备用,然后把洋葱、青椒和培根切丁,和青豆一起均匀铺在饼皮上,撒上一层奶酪,再放入烤箱烤至奶酪呈焦黄色即可,培根披萨就做好了。

必胜客最好吃的披萨二:鲜虾披萨

原料:番茄,鲜虾,青椒,洋葱,培根

配料:中筋面粉,酵母,牛奶,橄榄油,盐,番茄披萨酱,奶酪

做法:把中筋面粉加入酵母、牛奶和盐揉成光滑面团,然后放置二十分钟,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,再把面团擀成饼皮,在披萨盘里涂上一层橄榄油,再放放饼皮,再叉一些小孔,把鲜虾去头和壳,洗干净,再用炸至金黄色,把番茄、青椒、培根和洋葱切丁,在饼皮上刷上一层番茄披萨酱,再均匀铺上一层奶酪,再把番茄、青椒、洋葱和培根铺在饼皮上,摆上大虾,再放入烤箱里烤至金黄色即可,美味的鲜虾披萨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31613103,鲜虾披萨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