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胜客浓汤做法教你学会做香浓的靓汤

时间:2013-05-09 09:27:3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必胜客浓汤的味道最令人难以忘记,做法很简单,浓浓的香味,挑动你的味蕾,想自己做来试试吗?

必胜客浓汤的做法其实很简单,想吃的不妨自己来动手试试,现在一起来看看下面的食谱吧!

必胜客浓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蘑菇,洋葱,面粉

配料:黄油,鸡汤,胡椒,牛奶,淡奶油,面粉,盐,柠檬汁,葱,蒜

必胜客浓汤的做法

1、把洋葱洗干净切末,蘑菇切丁,葱和蒜切成末备用,在锅里放入黄油加热至融化,再放入洋葱、葱和蒜炒至洋葱变透明。

2、放入面粉继续炒至发黄,然后倒入鸡汤搅拌至面粉和洋葱完全融化,再倒入一些牛奶搅拌均匀,再倒入适量牛奶,最好分四次加入牛奶,牛奶加完后,用小火边煮边搅拌。

3、待汤煮至变浓稠时,放入蘑菇再煮十分钟,然后关掉火,放入淡奶油,滴入柠檬汁,再加入适量盐和胡椒拌匀即可。

必胜客浓汤就做好了,香浓的味道,真的是超赞的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