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胜客意大利面做法轻松做美味意面

时间:2013-05-09 09:29:28  1星|  来源: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必胜客意大利面的做法一点都不复杂,想自己做来吃也不是不可能的,只要掌握它的做法就行了。

必胜客意大利面做法很简单,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必胜客意大利面的几种做法。

必胜客意大利面的做法一:奶香蘑菇意面

原料:蘑菇,培根,意大利面

配料:黄油,淡奶油,盐,黑胡椒粉,芝士粉,蒜

做法:把蘑菇和培根切成片,蒜切末,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意大利面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程度,捞出过冷水备用,把黄油放入炒锅里,加热至融化,然后放入蒜炒香,再放入蘑菇、洋葱和培根翻炒至熟,再放入鲜奶油和盐煮至浓稠的汤,再放入意大利面煮几分钟,然后装盘,撒上芝士粉和黑胡椒粉即可,必胜客奶香蘑菇意面就搞定了。

必胜客意大利面的做法二:鲜奶油意大利面

原料:意大利面,培根,鸡蛋

配料:鲜奶油,胡椒粉,盐,奶酪片 

做法:锅里煮开水,放入意面煮八分钟,捞出沥干水,加入橄榄油拌匀,把培根切丁,奶酪片切碎,在锅里放入培根炒出油至焦脆,装盘备用,在锅里放入鲜奶油,打入鸡蛋,边煮边搅至冒泡,然后放入意面和培根搅拌均匀,再放入奶酪煮至融化,然后加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,必胜客鲜奶油意大利面就做好了。

必胜客意大利面的做法三:培根蛋酱意大利面

原料:意大利面,鸡蛋,三层肉

配料:黄油,橄榄油,黑胡椒,芝士粉

做法:把意大利面放入开水锅里煮至软硬适中,捞出沥干水,加入橄榄油拌匀备用,把三层肉切成块,在锅里放入少许油烧热,放入三层肉翻炒几下,放入少许水煮十分钟,装盘备用,把鸡蛋打入碗里,加入芝士粉和黑胡椒,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,放入三层肉、鸡蛋和意大利面煮至鸡蛋熟透即可,必胜客培根蛋酱意大利面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27072175,意面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