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箱做蛋糕的方法教你做美味点心

时间:2013-05-10 16:14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想要吃得放心的蛋糕,还是自己动手做的安全,烤箱做蛋糕的方法很简单,一学就会了。

烤箱做蛋糕的方法其实是很简单的,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做法,想吃的一起来看看吧!

烤箱做蛋糕所需材料

器材:烤箱,电动打蛋器,蛋糕模具

原料:面粉适量,鸡蛋3个

配料:牛奶一盒,植物油适量,糖适量

烤箱做蛋糕的做法

1、把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离,分别放入碗里,在蛋黄里加入2汤匙白糖、3汤匙面粉和6汤匙牛奶搅拌均匀成蛋糊。

2、用电动器搅打蛋清呈奶油状,再把一半奶油放入蛋糊里上下搅拌,再放入剩下的一半奶油,也是上下搅拌均匀。

3、把蛋糕模具洗干净,擦干水,再涂上一层植物油,把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模具里,倒八分满就可以了。

4、再放入烤箱里烤六分钟,把蛋糕取出,待放凉后,倒扣在盘里,香喷喷的蛋糕就出炉了。

(图片ID:8071214,蛋糕)

烤箱烤蛋糕的贴士

1、打蛋清一定要打成不会流动的浓稠奶油状。

2、烤好的蛋糕,用牙签插一下,如果牙签粘有蛋糕屑,说明还没有熟,还要再烤一下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