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菜做法在家享受异国风味美食

时间:2013-05-21 17:03:0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西餐了,特别是法国菜,令人吃过回味无穷,其实法国菜也不是很难做,懂得做法就可以在家自己动手做来吃。

法国菜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来教大家几种法国菜的做法,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!

法国菜的做法一:奶油蘑菇汤

原料:洋葱,蘑菇

配料:奶油,黑胡椒粉,面粉,黄油

做法

1、把蘑菇洗干净,切片,洋葱洗干净,切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至融化,再放入面粉炒至微黄,再加入少许水搅拌均匀。

3、取另一个炒锅,加黄油烧热,放入洋葱爆香,然后倒入面粉汤中拌匀煮开,再放入蘑菇煮至浓稠的汤,然后加入奶油煮开,再加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即可。

法国菜的做法二:西多士

原料:吐司,鸡蛋,小番茄,火腿,生菜

配料:橄榄油,沙拉汁,胡椒粉,盐

做法

1、把小番茄洗干净,对半切开,把生菜洗干净,撕成小块,加入番茄和沙拉汁拌匀成蔬菜沙拉。

2、把鸡蛋打入碗里,加入盐和胡椒粉打散,把火腿切片备用,把吐司的两面均匀粘上蛋液。

3、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放入吐司煎至两面金黄,捞出沥干油,然后切开两半,再配上火腿片和沙拉吃。

(图片ID:10941914,西多士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