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法国料理——法式西多士做法

时间:2013-05-22 10:48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法式西多士大家去西餐厅都吃过吧?味道美极了,其实做法很简单哦!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来吃。

小编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法式西多士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,不妨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吃。

法式西多士所需材料

原料:咸方包,鸡蛋

配料:花生酱,牛奶,黄油,淀粉

法式西多士的做法

1、把咸方包的四边切掉,把鸡蛋打入碗里,加入淀粉拌匀备用。

2、取一片咸方包,均匀涂上花生酱,再盖上另一片咸方包,再放入蛋液中均匀粘一蛋液。

3、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至融化,然后放入粘上蛋液的方包煎 至两边金黄色,捞出沥干油,再对角切成两个三角形即可食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