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推荐的肯德基早餐菜单

时间:2013-06-19 14:58:2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本文为你介绍肯德基早餐菜单,一起进来看看有木有你喜欢的菜式咯!

早餐时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,一定要吃得营养哦!如果你喜欢在肯德基吃早餐,不妨提前来了解下本文介绍的肯德基早餐菜单啦!

香菇鸡肉粥+太阳蛋

这款肯备基早餐套餐营养非常丰富,有浓郁的香菇和鸡肉味,再配上热辣辣的太阳蛋,吃了让人一整天都充满活力,而且这个套餐只需7元,非常值得推荐。

皮蛋烧鸭粥+安心油条

非常独特的一款肯备基早餐套餐,有营养丰富的皮蛋和美味的烧鸭做成的粥,再搭配香脆的安心油条,味道非常棒,而且口感非常丰富。

香嫩烤肉堡+醇豆浆(或咖啡)

这款肯备基早餐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,很适合时间匆忙的上班族,可以拿着在路上吃,也可以拿到办公室再吃,一口美味的烤肉堡,再喝一口香喷喷的豆浆,味道棒极了。

香薏黑米粥+安心油条

这是一款非常有营养的肯备基早餐,黑米粥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再加上不含明矾的安心油条,为你的健康加分,让你吃得放心。

雪菜笋丁鸡肉粥+太阳蛋

美味的雪菜笋丁鸡肉粥可以令人胃口大开,很适合前一个晚上熬夜的人,再加入美味的太阳蛋,可补充能量,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早餐。

(图片ID:34499141,肯德基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