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分享肯德基薯条的做法

时间:2013-06-20 11:40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想要吃肯德基的薯条,不用去肯德德基也能吃哦!只要掌握它的做法就可以随时做来吃了。

想试试肯德基薯条吗?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做就可以做出美味的肯德基薯条。

肯德基薯条所需材料

原料:土豆

配料:植物油,牛奶,番茄酱

肯德基薯条的做法

1、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方形的粗条,放入水中浸泡去掉表面的淀粉,再捞出沥干水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土豆煮三分钟,捞出沥干水,放凉备用。

3、把土豆装盘,倒入牛奶浸泡过土豆,然后盖好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时。

4、把土豆捞出沥干牛奶,再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时。

5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少许盐,然后放入土豆炸至微黄捞出,待稍微放凉后再放入锅里炸至金黄色,捞出沥干油。

6、把土豆装盘,撒上少许盐、再酸上番茄酱即可。

(图片ID:15269227,薯条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