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餐牛排的摆盘大有讲究

时间:2013-06-20 11:43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餐牛排的摆盘也是非常重要的,往往会影响牛排的口味,那么,西餐牛排该如何摆盘呢?

以前的西餐牛排都是往牛排上淋一勺酱汁,但现在的就不同的,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在的西餐牛排摆盘。

酱汁的摆法

酱汁有很多种,有蘑菇汁、胡椒汁、红酒汁等,他们把酱汁装在小瓷杯里,吃时,再把牛排切小块蘸来吃,这样可以按照个人的口味选择酱汁,方便多了。

牛排的摆法

牛排要用大火煎,才能令肉质保持鲜嫩,摆盘里,牛排放在盘子的一端,旁边放上酱汁,这样吃牛排时,就方便蘸酱汁了。

配菜的摆法

吃牛排时,配菜是必备的,可以消除吃牛排时的油腻感,配菜一般放在牛排的前面,吃时比较方便。

(图片ID:20298803,牛排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