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土豆泥做法分享

时间:2013-06-21 11:32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土豆泥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的食物,特别是肯德基的土豆泥,特别美味,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。

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其实也不难的哦!下面就跟大家分享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,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!

肯德基土豆泥所需材料

原料:土豆

辅料:牛奶,黄油

配料:盐,鸡粉,胡椒粉

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

1、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小块,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,捞出冲洗一下,然后放入微波炉中用高火叮十分钟。

2、把土豆泥取出稍微放凉,然后放入保鲜袋里,再用擀面杖擀成泥,这样口感很细腻。

3、取一小碗,放入牛奶、黄油、鸡精和黑胡椒粉搅拌均匀成料汁,把土豆泥取出放入料汁里搅拌均匀即可。

(图片ID:18383557,土豆泥)

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小贴士

土豆泥可以不用放入保鲜膜擀泥,也可以直接放入碗里,用勺子捣成泥,但这样吃起来不够细腻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