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著名料理寿司饭团的做法

时间:2013-11-01 14:10:31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霓虹丽人  
提要:日本料理里,最有名的当然数寿司了,做法简单,一学就会,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学学吧!

下面为大家带来日本料理寿司饭团的做法,喜欢吃寿司赶紧学起来吧!

寿司饭团所需材料

原料:米饭,鸡蛋,青瓜,脆皮肠

配料:油,盐,糖,醋,紫菜

寿司饭团的做法

1、把青瓜洗干净,去皮,去籽,切成条状,脆皮肠切条状备用。

2、把鸡蛋打入碗里拌匀,然后放入锅里,小火煎成蛋饼,装盘备用。

3、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青瓜和脆皮肠翻炒几下,装盘,鸡蛋也切成条状。

4、把煮好的米饭,加入糖、盐、醋搅拌均,紫菜放入微波炉里高火叮三秒钟,取出备用。

5、把紫菜铺在案板上,均匀铺上米饭,然后在紫菜的一端摆上黄瓜、脆皮肠和鸡蛋。

6、再在放有菜的一端开始慢慢卷起来,然后切成厚块即可。

(图片ID:24056541,寿司)

寿司饭团小贴士

铺米饭或切寿司时,把手和刀打湿,这样就米饭或寿司就不会粘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