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料理最清淡的寿司——紫菜寿司卷做法

时间:2013-11-01 14:42:5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日本料理中的紫菜寿司卷已经风靡全世界,风味独特,口感丰富的紫菜寿司卷令人一吃就回味无穷,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
紫菜寿司卷做法简单,学会它,以后就不用出去排除买了,下面跟大家分享做法。

紫菜寿司卷所需材料

原料:珍珠米,糯米,鸡蛋,鸡肉肠,青瓜,紫菜

配料:油,盐,醋,沙拉酱

紫菜寿司卷的做法

1、把糯米和珍珠米洗干净,放入锅里,按平时煮饭那样煮,在饭快熟的时候,把鸡肉肠放在饭上面蒸熟。

2、把黄瓜去皮,洗干净,切条状,鸡肉肠取出切条状,鸡蛋煎成蛋饼,再切成条状。

3、在饭煲好时,放入少许醋拌匀,把饭装盘放凉。

4、把紫菜摊平,放入米饭,均匀铺平,然后在米饭上放入沙拉酱,再铺上青瓜和鸡肉,再把紫菜卷起来,然后用刀沾水后,切成厚块,装盘即可。

(图片ID:5883633,寿司)

紫菜寿司卷小贴士

卷寿司时,一定要用力卷结实,否则很容易散掉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