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料理——力士火锅的做法

时间:2013-11-01 15:07:48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力士火锅就是大力士吃的火锅,相传以前一直是相扑选手食用的火锅,但现在逐渐受大众的欢迎,日本的料理店几乎都会有这个火锅,下面一起来看看力士火锅的做法。

力士火锅食材相素,但味道非常棒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。

力士火锅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肉,猪肉,水菜,白菜,香菇,油豆腐,麻糬

配料:味醂,卵黄,酱油,酒,白芝麻、葱

力士火锅的做法

1、把油豆腐洗干净,放入沸水中烫一下,白菜、水菜、香菇洗干净备用,鸡肉和猪肉洗干净,剁碎,葱切碎备用。

2、把鸡肉、猪肉、葱、鸡蛋、芝麻、酱油、酒和卵黄放入盘子里,再加入栗粉搅拌均匀,捏成丸子。

3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柴鱼汤汁粉、味醂、酒、酱油和盐,再把油豆腐、白菜、水菜和香菇放入锅里煮开。

4、放入丸子和麻糬煮熟,最撒入芝麻即可食用。

力士火锅小贴士

麻糬可以在吃到一半的时候才放进去煮,这样火锅里的汤就不会变得浓稠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