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开胃汤——法式奶油蘑菇汤

时间:2013-11-02 15:38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国外人们都是习惯先喝汤,再吃菜,这样可增加食欲,这道法式奶油蘑菇汤是一道非常健康的开胃汤。

法式奶油蘑菇汤营养丰富,我们也来试试法国菜的汤水吧!一起来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。

法式奶油蘑菇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白蘑菇,鲜香菇,洋葱

配料:奶油,黄油,面粉,鸡粉,白胡椒

法式奶油蘑菇汤的做法

1、把洋葱洗干净,切碎,蘑菇洗干净,鲜香菇切碎,白蘑菇切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,放入面粉翻炒至变色,边搅拌边加入清水,直煮至浓稠的面酱汤。

3、另取一个锅,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,放入洋葱翻炒出香味,再放入蘑菇翻炒至熟。

4、把蘑菇倒入面酱里,一起煮两分钟,然后放入鸡粉和白胡椒调味,再加入适量奶油煮开即可。

(图片ID:8978910,奶油蘑菇汤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