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菜法式煎鹅肝的做法

时间:2013-11-02 15:45:4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法式煎鹅肝是一道美味的法国菜,喜欢品尝法国菜的朋友,这道当然也不可错过。

法式煎鹅肝鲜美可口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来试试做法国菜。

法式煎鹅肝所需材料

原料:鹅肝

配料:橄榄油,酒醋,胡椒粉,盐,面粉,鲜橙

法式煎鹅肝的做法

1、把鹅肝洗干净,去筋,切成片,再沥干水,然后撒入盐和胡椒粉,再均匀拍上面粉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至七成热,放入鹅肝,用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,装盘备用。

3、把鲜橙去皮,取三分一果肉备用,其余果肉放入榨汁机里,榨成橙汁备用。

4、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酒醋和橙肉,中火煮开,关火,再倒入橙汁拌匀,再淋在鹅肝上面即可。

(图片ID:16483719,鹅肝)

法式煎鹅肝小贴士

1、酒醋可以自己调,将红葡萄酒和苹果醋以5:3的比例调匀即可。

2、鹅肝正确吃法:把面包切片,加入蒜蓉烤热,再加入煎好的鹅肝,然后淋汁食用。

3、吃煎鹅肝时,一定要配上甜白葡萄酒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