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美味法国菜——法式红酒炖鸡

时间:2013-11-02 15:47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法式红酒炖鸡也是一道美味的法国菜,我们也可以做出正宗的味道来哦!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
下面为大家带来法式红酒炖鸡的做法,有兴趣做做法国菜的朋友别错过哦!

法式红酒炖鸡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肉,五花猪肉,青蒜,西芹,蘑菇

配料:黄油,百里香,法式红酒,香醇工,黑胡椒粉,鸡汤,蒜

法式红酒炖鸡的做法

1、把鸡肉洗干净,斩块,五花猪肉切厚块,青葱去皮,切小段,蒜切碎,蘑菇切碎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,放入青葱炒至变色,再放入大蒜翻炒出香味,然后放入五花肉和百里香,煮三分钟。

3、再加入香醋、红酒和蘑菇,大火煮开,再放入鸡肉,用小火火炖二十五分钟。

4、用大火烧至收汁,然后放入香菜,再加入少许黄油、盐和黑胡椒粉拌匀即可。

(图片ID:38157824,红酒炖鸡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