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法国菜——香草黑椒烤蘑菇

时间:2013-11-02 15:51:4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香草黑椒烤蘑菇是地道的法国菜,香草和黑胡椒的芳香加上切肉的香气,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,令人胃口大开。

香草黑椒烤蘑菇做法简单,下面就给大家介绍香草黑椒烤蘑菇的做法,别走开咯。

香草黑椒烤蘑菇所需材料

原料:香菇,杏鲍菇,白口蘑

配料:橄榄没,黑胡椒,盐,蒜,芝麻菜,迷迭香,百里香

香草黑椒烤蘑菇的做法

1、把香菇、杏鲍菇和白口蘑洗干净,杏鲍菇切片,香菇和白口蘑切开两半,把蒜切片。

2、把芝麻菜、迷迭香和百里香洗干净,分别切碎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放入迷迭香和百里香炒香,再放入所有蘑菇翻炒片刻,再装入烤盘里。

4、在蘑菇里加入橄榄油,撒入盐和黑胡椒碎,再放入烤箱里烤五分钟,取出,把蘑菇翻面,再继续烤五分钟,最后,撒上芝麻菜即可。

香草黑椒烤蘑菇小贴士

蘑菇上有泥沙,把蘑菇浸泡在盐水中十分钟,就可以轻松洗掉泥沙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