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美味也要营养 鱼子酱寿司是真正的脑黄金

时间:2013-12-05 10:07:0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鱼子酱营养丰富,而且是补脑的最佳食品,有脑黄金的美称,这款铺子酱寿司味道非常棒,大家也试试。

下面为大家带来鱼子酱寿司的做法,这道美味又有营养的美食,做给小孩子吃最适合不过了。

鱼子酱寿司所需材料

原料:米饭,鱼子酱,海苔

配料:盐,糖,醋

铺子酱寿司的做法

1、取一碗,按1:5:7的比例加入盐、糖和醋,搅拌至糖融化。

2、把米饭放凉后,加入刚调好的醋搅拌均匀备用。

3、把一勺拌好的米饭放入保鲜膜里包好,然后用手捏成饭团的形状。

4、把保鲜膜去掉,用海苔包住饭团,再摆在盘子里,再接着做饭团。

5、把鱼子酱放在饭团上面,即成了鱼子寿司,可以开动咯。

(图片ID:10043726,鱼子酱寿司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