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文鱼寿司怎样做好吃?三文鱼寿司的做法分享

时间:2013-12-05 10:27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常看到电视上三文鱼寿司怎样怎样好吃,心动了,自己也动手做来吃,味道真的非常棒,大家也赶紧动手做来试试这道美味的寿司。

三文鱼寿司味道鲜美,口感丰富,吃了回味无穷,你也赶紧动手试试吧!

三文鱼寿司所需材料

原料:大米,三文鱼

调料:盐,醋,糖,寿司酱油,芥末

三文鱼寿司的做法

1、把大米淘洗干净,放入锅里,加水,按平时煮饭程序,把饭煮好。

2、把盐、糖和醋放入锅里,小火加热至糖融化,不要煮开,取下放凉,做成寿司醋。

3、饭煮好后,装盘放凉至四十度左右,然后加入寿司醋拌匀。

4、再把适量米饭放在手里捏成饭团,装盘,其它的米饭也全部捏成饭团。

5、把三文鱼洗干净,沥干水,再切成薄片。

6、在各个饭团上摆上一片三文鱼片,把寿司酱油加入芥末拌匀成蘸料,随着三文鱼寿司上桌即可。

(图片ID:5711283,寿司)

三文鱼寿司做法小贴士

1、煮饭时,可以加入少许糯米一起煮,这样可令米饭增加粘性。

2、也有专门的寿司米,可以直接买寿司米做饭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