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包黑鲈的家常做法

时间:2014-01-11 08:29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黑鲈生活于多水草的静水湖泊和溪流中,主要分布于北美,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纸包黑鲈的家常做法。

纸包黑鲈的烹调方式可以用锡纸包住来烤,味道很像烧烤呢。

主料:鲈鱼200克,菠菜100克,小胡萝卜4个,黄瓜半条。

辅料:黄油20克,罗勒叶4片,烤箱用纸1张,橄榄油、盐、黑胡椒碎适量。

纸包黑鲈的做法

1、先把烤箱用纸对折,剪成正方形,黄油化溶,鲈鱼清理洗净切块,罗勒叶洗净撕成小片备用。

2、小胡萝卜去皮对切,黄瓜洗净切成条状,菠菜洗净沥干水分。

3、在纸的一侧靠中间部分刷上黄油,依次把菠菜、胡萝卜、黄瓜摆在纸上,然后撒上盐和胡椒碎,再滴几滴橄榄油。

4、把鲈鱼放在菠菜上,撒上盐和胡椒碎,再放上小片的罗勒叶和几块黄油,滴几滴橄榄油。

5、把纸的另一半对折,然后折边,放到预热190°的烤箱中烤22-25分钟。

6、上菜时,把鱼放在盘子上,刀从中间划十字并撕开四角即可。

小贴士:可以在烤箱底下加一层锡纸,以防包鲈鱼的纸破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