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蕃茄酱 美味开胃酱料

时间:2014-01-11 08:29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平时我们吃面的时候都喜欢加一些酱料,而意大利番茄酱就很不错哦,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做。

做意大利番茄酱不难,但是要有耐心,看看步骤有哪些。

主料:番茄酱1罐

调料:食盐、胡椒适量,蒜4粒,罗勒1茶匙,牛至1茶匙,橄榄油2大匙。

做法步骤

1、把蒜瓣切成细末,尽量切细点。

2、锅中烧热,加入橄榄油,放入切好的蒜末,用中小火炒至蒜末变色。

3、把番茄酱倒进去。

4、等番茄酱煮开了就加入罗勒和牛至,稍微搅拌,拌出香味后转小火熬约30分钟。

5、等熬至酱浓稠时加入胡椒和盐调味即可。

烹饪技巧:加入蒜末可以使这个酱更有风味,要选择够酸的灌装番茄酱味才够地道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