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胡椒浇汁沙朗牛排 孩子最爱西餐

时间:2014-01-22 10:47:0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沙朗牛排也译作西冷,肉质鲜嫩,有嚼头,非常适合年轻人和牙口好的人吃,今天推荐的这款黑胡椒浇汁沙朗牛排,孩子也爱吃哦。

黑胡椒浇汁沙朗牛排形色佳美,让人看了都直流口水,食指大动,心动不如赶快行动!

用料:牛排半块,芦笋6根,洋葱1个,樱桃番茄3个,油菜1棵,黑椒汁2包,植物油20克。

制作方法

1、把沙朗牛排一分为二,洗净,芦笋只取尖部,油菜只取根部,番茄洗净。

2、锅内放入油,把牛排两面煎至八成熟。

3、芦笋放入开水过滚烫至熟,沥干排在盘底。

4、摆上煎好的牛排,和洋葱圈。

5、黑胡椒汁放入锅内小火加热至粘稠状。

6、把黑椒汁浇在牛排上。

7、最后摆上樱桃番茄和油菜根部装饰即可。

美食心得:牛排的成熟度可根据自己口味来决定,配菜和装饰材料也可以按个人喜好来选择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