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澳洲西冷牛排 颇具异域风情

时间:2014-01-23 14:33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煎牛排很多时候也讲究手法,一般先用中火煎两面,锁住肉汁,然后转中小火煎至两面不同熟度,今天教大家煎澳洲西冷牛排。

要做好这份煎澳洲西冷牛排,以下这几个步骤是少不了的,简单易学。

主料:牛排1块。

辅料:洋葱1个,食盐1小勺,淡奶油1勺,红酒1勺,黄油1小块,黑胡椒1小勺。

做法步骤

1、西冷牛排撒上盐和黑胡椒腌制一会。

2、锅中加入黄油烧热,等融化后放入牛排,先用中火煎两面,然后转中小火煎。

3、拿一根筷子插入牛排,肉质内部为浅棕褐色,夹杂者少许粉红色时就是七分熟,装盘,剩余黄油备用。

4、洋葱切丝,放到锅里爆香,浇入适量红酒。

5、煮开后加入少许淡奶油,加少许盐和黑胡椒,制成洋葱汁。

6、把洋葱汁浇到西冷牛排上即可。

小贴士:几分熟按个人喜好,做好之后要尽快品尝,因为温度降低会让牛排失去最好的口感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