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牛排的做法分享

时间:2014-01-23 14:34:5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台塑牛排要怎么做呢?本文将详细教你如何做,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。

台塑牛排做法简单,几步就可以完成,还等什么,一起来尝试做吧!

主料:牛排1块。

辅料:洋葱1个,甜椒2个,蘑菇适量,番茄酱少许,红葡萄酒适量,韩式烧烤酱适量,生梨糊适量,五香粉少许,黑胡椒粉少许,蜂蜜适量,红糖适量,老抽少许,大蒜末少许,西式香料少许,黄油少许。

台塑牛排的做法

1、牛排洗净放入大号盛器中,加入适量番茄酱,红葡萄酒,韩式烧烤酱,生梨糊,五香粉,黑胡椒粉,枫糖浆,老抽,西式香料,大蒜末,拌匀,加盖,置冰箱冷藏48小时。

2、铝箔纸平铺,把洋葱、蘑菇、甜椒切片切丝,然后铺在铝箔纸上。

3、在上面放上腌好的牛排,再放一块黄油,然后放一些洋葱、蘑菇和甜椒。

4、把铝箔纸包紧,外面再包一层。

5、烤箱预热250°,烤1.5小时后去掉蔬菜,即可装盘。

小贴士:用双层铝箔纸,加上洋葱,甜椒,蘑菇等水分较多的蔬菜一同烤制,保证牛排中水分不流失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