腊肠蘑菇披萨的做法分享

时间:2014-04-12 09:05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腊肠蘑菇披萨料多,经济又实惠,想怎么吃就怎么吃,你也来动手做一份吧!

喜欢吃披萨的朋友,看看腊肠蘑菇披萨怎么做哦!

主料:高筋面粉100克,低筋面粉100克。

配料:酵母粉2克,腊肠1根,蘑菇30克,洋葱1个,柿子椒1个,樱桃番茄6个,玉米粒半碗,食盐半小匙,亨氏番茄酱30克,细砂糖10克,水110克,橄榄油10克,马苏里拉奶酪100克。

腊肠蘑菇披萨的做法

1、准备好饼皮原料和内馅原料。

2、饼皮原料除橄榄油以外,倒入搅拌桶,烤箱选择“和面程序”。

3、搅拌成松散状,即可加入橄榄油,继续搅拌,和成具有延展性的面团。

4、选择“发酵程序”,盖上保鲜膜,进行基本发酵60分钟。

5、面团分成两份,擀成和披萨盘底同样大小的圆饼,盖保鲜膜松弛15分钟,披散盘底刷上一层油,饼皮移入披萨盘内,底部用叉子均匀的戳些小洞。

6、玉米粒入开水焯熟,其它的原料切成均匀的小片,饼皮底部均匀的刷上番茄酱。

7、均匀的撒上所有内馅原料,再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丝。

8、烤箱预热,上层200度,下层220度,12分钟左右,即可出炉。

小贴士:亨氏番茄酱精选非转基因优质红熟番茄,不添加防腐剂和增稠剂,不添加合成香精与色素,所以选择这个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