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波版蜂蜜玉米蛋糕 防癌护肝健脑益智

时间:2014-04-12 08:58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大家吃过蜂蜜玉米蛋糕吗?是不是很想试试呢?下面就教你怎么做微波炉版的,味道不错哦!

微波版蜂蜜玉米蛋糕不但好吃,而且营养丰富,赶紧来做一份吧!

蜂蜜玉米蛋糕用料

玉米面(黄)60g,鸡蛋2个,食盐适量,野蜜4大勺,白醋适量,白糖2大勺。 

蜂蜜玉米蛋糕的做法

1、蛋清和蛋黄分离,分别放入两个容器内。

2、先用打蛋器打发蛋黄,加入一大勺蜂蜜。

3、搅打均匀,感觉淡黄有厚重感,打到颜色变淡。

4、将玉米粉倒入打好的蛋黄液中。

5、蛋液玉米充分拌匀。

6、然后打发蛋白,在器皿内加入少许盐,这样有助于蛋白的打发,打发到有很多气泡的时候(约1分钟左右),加入一勺白砂糖,继续搅打。

7、打成略稠的状态时,再加入一勺白砂糖,滴几滴白醋。

8、打发好的蛋白,将碗口向下,不会倒下来即可。

9、把打发的蛋白分两次倒入蛋黄混合物中,自上而下拌好。

10、准备几个器具,分别抹上食用油,便于脱模。

11、蛋糊装入盒内,不可太满,小心的放入微波炉内,放在微波转盘上,高火1分钟后,取出看看,继续高火1分钟,拿牙签戳一下,没有液体即可。

小贴士:糖根据自己的口味,可以加可以不加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