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果冻块 嫩滑香甜冰凉可口

时间:2014-04-19 17:21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西瓜是很好的解暑佳果,夏天吃最好了,一口下去爽歪歪,今天就教各位做西瓜果冻块。

西瓜用来做果冻块也很好吃哦,甜美可口,看了都流口水了,赶紧动手吧!

主料:白凉粉30g,无籽西瓜半个。

辅料:白糖1勺,班兰香精1滴。

步骤

1、先把西瓜肉挖出来,挖干净一点,越接近皮成品越好看。

2、西瓜块榨成汁备用。

3、取10g白凉粉用100ML温水冲开,加一滴班兰香精兑成绿色液体。

3、倒入奶锅中加一勺糖煮化烧开。

4、稍凉后倒入西瓜盅里面,放冰箱冷藏凝固。

5、西瓜汁中放20G白凉粉搅均。

6、一样倒入奶锅中加热煮开。

7、稍放凉后倒在已凝固的班兰果冻上面,继续放冰箱冷藏至西瓜汁凝固。

8、吃时切块即可。

小贴士:没有班兰香精可以用黄瓜汁来代替绿色部分,一定要等绿色部分果冻凝固了再倒入西瓜汁部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