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澳洲西冷牛排 防癌消食又补钙

时间:2014-05-05 17:14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澳洲西冷牛排大家会做吗?不会的朋友就跟着小编来哦,教你怎么煎。

煎牛排比较讲究手艺,火候也要控制好,看看如何煎澳洲西冷牛排。

用料:牛排1块,洋葱1个。

调料:食盐1小勺,淡奶油1勺,红酒1勺,黄油1小块,黑胡椒1小勺。

煎澳洲西冷牛排的做法

1、锅中加入黄油烧热;西冷牛排撒上盐、现磨黑胡椒入锅。

2、先用中火煎两面,迅速锁住其中的肉汁。

3、然后转中小火煎。

4、用一根筷子插入牛排,看肉质内部主要为浅棕褐色,夹杂着少许粉红色时即为七分熟,装盘,锅中剩余牛油待用。

5、将洋葱丝爆香,浇入适量红酒、布朗汁。

6、煮开后加入少许淡奶油,用盐、现磨黑胡椒调味,制成洋葱汁,浇入西冷牛排上即可。

食用技巧:切的时候要连筋带肉一起切,入口鲜嫩多汁,肉筋部分肥瘦交融,又带着筋的韧劲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