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红咖喱牛肉 清热去火明目抗衰老

时间:2014-05-08 17:33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不少朋友都对咖喱情有独钟,用它做出来的菜不仅美味,而且很下饭,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泰式红咖喱牛肉,爱吃的朋友不要走宝了。

泰式红咖喱牛肉做法相对没有那么麻烦,看看哦!

用料:牛肉200克,柿子椒1只,红椒1只,胡萝卜半根,酱油1茶匙,料酒1茶匙,淀粉1茶匙咖喱,50克,椰奶1罐,白糖适量,鱼露适量,水适量。

做法过程

1、牛肉切薄片,用酱油、淀粉、料酒、和适量水拌匀,腌制10分钟,青红椒去籽切菱形片,胡萝卜去皮切片。

2、热锅中下1/2罐椰奶煮滚,放入红咖喱酱,炒香。

3、倒入牛肉翻炒变色。

4、注入剩余的椰奶,放入蔬菜。

5、煮沸后加鱼露、糖调味,改用中火煮3-5分钟。

饮食小常识:椰浆、泰式咖喱酱等都可以在大型超市,比如家乐福之类的地方买到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