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咖喱虾 安神消食补钙防癌

时间:2014-05-08 17:38:5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这个季节的海鲜特别新鲜,爱吃虾的朋友不要错过了以下这道泰式咖喱虾,味道很不错哦!

用咖喱可以做成很多道菜,做虾的味道也很不错呢,一起来试试这道泰式咖喱虾。

用料:虾,洋葱1个,色拉油适量,食盐少许,椰浆适量,咖喱粉2大勺,柠檬汁少许,白糖少许。

泰式咖喱虾的做法

1、去除虾线,洗净备用,洋葱切小块,取其中一部分切末。

2、锅热后,倒入适量食用油,把洋葱末放入锅中翻炒出香。

3、把淋干水分的虾一次性倒入锅中,大火翻炒。

4、待虾的表层完全变色后,加入两大勺咖喱粉。

5、倒入准备好的椰浆。

6、大火翻炒均匀,让咖喱和椰浆完全融合。

7、可根据口味,再添加适量咖喱粉、加少许盐和糖翻炒,待锅开后,转小火烧制3—5分钟,让虾入味。

8、加入洋葱块,翻炒均匀。

9、待洋葱稍变软后,淋少许柠檬汁提味,关火出锅即可。

(图片ID:18835602,咖喱虾)

烹饪技巧:这次制作的咖喱虾中没有多余的配料,配菜可添加西兰花、彩椒等蔬菜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