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浓滑椰浆咖喱蟹

时间:2014-05-08 17:53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又到了吃蟹的季节了,爱吃蟹的朋友今天有口福啦,小编给各位带来了椰浆咖喱蟹,希望你们喜欢哦!

椰浆咖喱蟹超浓滑,而且做法不难,一起来试试看吧!

材料:螃蟹两只,彩椒各1/4个,洋葱1/4个,香葱1一根,柠檬叶2片,蒜一粒,姜少许,鸡蛋一个。

调料:大喜大咖喱膏3小块,雄鸡标椰浆1盒,淡奶油3汤匙 盐少许,糖少许 黄油约8克,植物油适量。

步骤

1、螃蟹洗干净,去蟹脐,,打开蟹盖,去腮,切小块。

2、彩椒切小条状,洋葱用少许切成角,少许切成碎,蒜头、姜切碎。

3、碗里打入一个鸡蛋,把螃切好的旁系方进入浸泡一小会。

4、锅里放少许油,爆香蒜末,姜末,和少许的洋葱碎然后装起备用。

5、锅里继续倒入少许油,把鸡蛋液和螃蟹一起倒入锅里,煎至蛋液凝固即可,倒入刚刚起锅的姜末等一起翻炒片刻即可装起。

6、锅里放入一小块的黄油,倒入洋葱碎炒香,放入咖喱膏,炒至松散,倒入3/4盒的椰浆,然后1/4碗的水,搅拌均匀后把螃蟹回锅。

7、同时调入少许盐和糖(很少量就可以)一边调入,一边试味,味道略微偏淡一些即可,因为再煮几分钟水份会变少。

8、放入柠檬叶同煮。

9、大约煮五分钟左右,放入彩椒,翻炒均匀,倒入三汤匙的淡奶油,倒入剩下的全部椰浆,撒入葱段即可。

(图片ID:12004313,咖喱蟹)

小贴士

1、炸蟹要热油大火。

2、炒咖喱粉以及下椰浆后要改中小火,并不停搅动以防粘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