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草莓马卡龙塔做法步骤分享

时间:2014-06-12 11:23:5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马卡龙会令人上瘾,作为马卡龙界的土豪——奶油草莓马卡龙塔,更不可不试试了。

奶油草莓马卡龙塔的做法其实也不难,想做的朋友不妨跟着下面的做法步骤来,相信你也可以做出这款马卡龙界的土豪哦!

奶油草莓马卡龙塔所需材料

原料:杏仁粉,草莓

配料:白糖,盐,醋,淡奶油,蛋白,糖粉

奶油草莓马卡龙塔的做法

1、把蛋白放入碗里,盖上保鲜膜,扎上几个孔,然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周备用。

2、把蛋白取出放至室温,然后加放少许盐和两滴醋至发泡,再分三次加入40克糖打至硬性发泡备用。

3、把杏仁粉和糖粉混合后过筛,然后分三次加入至蛋白发泡中,用刮刀上下搅拌至均匀。

4、把拌好的面糊分成三粉,然后分别加入喜欢的色素拌匀,再分钟装入裱花袋里,然后挤在马卡龙垫上,再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。

5、把烤箱预热至150度,然后把烤盘放入中间层烤五分钟,直到出现裙边。

6、把温度调至130度,然后烤十分钟,再盖上一张锡纸继续烤五分钟,最后开下火烤三分钟即可。

7、把草莓切成四瓣,把淡奶油加糖打至发,装入裱花袋里。

8、把一片马卡龙在底部挤上奶油,再放上草莓,然后再盖上一片马卡龙,然后放入保鲜盒里,冷藏两天即可。

(图片ID:9530005,马卡龙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