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干酸奶冰淇淋做法步骤分享

时间:2014-06-14 16:16:2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又是冰淇淋盛行的时候了,每天不吃冰淇淋就会死星人,不妨试试自己做冰淇淋来吃,下面给大家介绍葡萄干酸奶冰淇淋的做法。

葡萄干酸奶冰淇淋做法很简单哦!趁着周末,大家也来试试做来吃如何呢?

葡萄干酸奶冰淇淋所需材料

原料:葡萄干

配料:淡奶油,白糖,酸奶,焦糖酱

葡萄干酸奶冰淇淋的做法

1、把葡萄干切碎,在白糖里加入淡奶油,不停打至七分发,然后加入三分之一酸奶,拌匀。

2、再继续加入剩下的酸奶搅拌均匀,然后加入葡萄干碎拌匀。

3、倒入冰激凌机里搅拌十五分钟,这时已经成为软冰淇淋了,然后装入容器里,放入冰箱里冷冻两小时。

4、用挖球器挖出冰淇淋,淋上焦糖酱,再放上葡萄干装饰即可。

小贴士

没有冰激凌机的,也可以直接放入冰箱里冷冻,然后每隔一小时取出搅拌一次,直至凝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