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冰激凌 吃货夏日必吃

时间:2014-06-14 16:22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喜欢吃榴莲的妹纸们可有福了,这款榴莲冰激凌可不要错过啦!赶紧动手做来试试吧!

下面带来榴莲冰激凌的做法,有兴趣的赶紧过来看看吧!

榴莲冰激凌所需材料

原料:榴莲肉,蛋黄

配料:牛奶,淡奶油,白糖

榴莲冰激凌的做法

1、把榴莲去核,将果肉放入料理机里打成果泥。

2、把蛋黄加少许糖搅拌均匀,再放入牛奶拌匀,然后用小火加热至浓稠,然后放凉备用。

3、在淡奶油里加入适量糖打至发,然后加入榴莲果泥和蛋黄液拌匀。

4、再倒入容器里,放入冰箱里冷藏,每隔一小时取出搅拌一下,直至冰淇淋凝固,然后用挖球器挖出即可食用。

(图片ID:41580417,榴莲冰淇淋)

小贴士

想要让冰激凌口感更细腻,在冷冻冰激凌的时候,每次搅拌的时间要长些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