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焦糖布丁香浓嫩滑的做法

时间:2014-07-01 12:27:41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布丁大家是不是很爱吃呢?榴莲焦糖布丁更不可错过吧!嫩嫩的口感让人大爱。

榴莲焦糖布丁香浓而嫩滑,让人欲罢不能,榴莲控们,赶紧行动起来吧!

榴莲焦糖布丁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蛋,榴莲

配料:牛奶,糖

榴莲焦糖布丁的做法

1、把部分牛奶放入容器里,加入糖,然后放入高火叮一分钟,取出再加入剩下的牛奶搅拌均匀。

2、把鸡蛋打在碗里,搅拌成蛋液,然后倒入牛奶搅拌均匀,再过筛两遍。

3、在模具里放入榴莲肉,再倒入布丁液。

4、在面包机里倒入一杯温水,再放入布丁模具,隔水烘烤40分钟。

5、在锅里放水,加入糖加热煮至焦糖色,然后把焦糖淋在布丁上面即可。

小贴士

1、布丁的烤制时间不可过久,否则烤出的布丁容易老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