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香蕉鸡肉卷外酥内软的做法

时间:2014-07-20 14:27:54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炸香蕉鸡肉卷口感清爽,吃了回味无穷,外酥内软,肯定能诱惑你的味蕾。

炸香蕉鸡肉卷外咸内甜、外焦里嫩,带来两重天的味蕾体验,赶紧也来试试吧!

炸香蕉鸡肉卷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胸肉,香蕉,鸡蛋

配料:盐,胡椒粉,淀粉,面包糠

炸香蕉鸡肉卷的做法

1、把鸡胸肉洗干净,去掉筋膜,然后切成薄片。

2、把盐、胡椒粉和鸡精调匀,再均匀撒在鸡胸肉上面。

3、再用肉锤把鸡肉敲至有粘性,然后放置一旁腌十分钟。

4、把香蕉去皮,切段,然后放在鸡胸肉的一端,再将鸡胸肉卷起来。

5、把鸡蛋打入碗里,搅拌成蛋液。

6、把鸡肉卷放入淀粉里裹上一层,拍掉多余的淀粉,再放入鸡蛋液里裹上蛋液,再裹上面包糠。

7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鸡肉卷,小火炸至金黄色,捞出沥干油,即可上桌。

(图片ID:12675936,鸡肉卷)

小贴士

必须要用肉锤把鸡肉敲至有粘性,这样卷香蕉的时候就不会散掉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