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草莓圣诞老人蛋糕

时间:2014-12-23 12:04:3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Lamb  
提要:圣诞节就要来一个美味的草莓圣诞老人蛋糕吧,肯定很多人喜欢,赶紧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做吧。

圣诞节怎能少了圣诞老人?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美味草莓圣诞老人蛋糕的做法,一起往下看看吧。

材料:

8寸戚风蛋糕、1个淡奶油250ml、草莓15个

做法:

1.淡奶油打发至可以保持花纹。戚风片去顶部,再从中间片成两片。取一片抹上一层淡奶油。

2.铺上一层切好的草莓片。

3.再涂上一层淡奶油。

4.盖上另一片戚风蛋糕片,上面和四周都抹上一层淡奶油。

5.蛋糕四周贴上草莓片。

6.草莓从顶部三分之一处切开,底部做圣诞老人的身体,上部做帽子。

7.草莓底部放在蛋糕上,用裱花带挤上一点淡奶油,做圣诞老人的脸。

8.再盖上草莓的另一半当做帽子,帽子上再挤一滴奶油做装饰,用芝麻当做眼睛和嘴巴。

9.其他的东西大家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。

小贴士

草莓尽量挑选形状匀称的喔。

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