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贝海鲜披萨 减肥润肠又防癌

时间:2015-01-02 17:02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想吃披萨吗?不用买,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哦,今天教大家怎么做扇贝海鲜披萨,吃货们赶紧看过来!

扇贝海鲜披萨采用各种各样的蔬菜,肉类,好看又好吃,而且营养丰富,一起动起手来做吧!

主料:紫薯100g,牛奶100g,面粉220g。

辅料:火腿肠160g 扇贝柱适量,杭椒4个,马苏里拉150g,盐适量,胡萝卜50g,油适量,沙拉酱50g,甜玉米150g,料酒适量,白胡椒粉适量。

步骤 

1、紫薯和牛奶用料理机打成泥,加入发酵粉,搅拌至发酵粉融化。

2、加入面粉和成面团,发酵至两倍大。

3、取一块面团,用擀面杖擀成圆饼。

4、将圆饼放在披萨盘上,用擀面杖将其边边切掉。

5、用叉子在底部插上眼眼,防止起鼓。将其放在温暖的地方静置发酵。准备完材料,再烤即可。

6、胡萝卜切丝,进锅用油煸炒。

7、发酵20分钟左右即可,挤上沙拉酱用刷子刷匀,进烤箱220度烤12分钟。

8、火腿肠切斜片,杭椒切丁,扇贝柱用纸巾擦干,放少许盐、料酒和白胡椒粉腌渍,吸干水分。

9、马苏里拉刨丝。

10、水果玉米洗净,用刀将玉米粒切下。

11、面饼烤出炉,四周的饼皮微黄即可。

12、上面撒上一层马苏里拉。

13、再依次撒上青椒粒、玉米粒,马苏里拉碎,上面摆上火腿肠片,将扇贝柱放在中间。

14、上面在撒一层马苏里拉碎。

15、进烤箱,200度,烤10分钟即可。

(图片ID:14772711,披萨)

小贴士

1、紫薯和牛奶的比例基本应该是一比一,不然不好搅打,紫薯水分太少。

2、面饼放好后,最好有一个静置发酵的过程,20分钟左右也可,使面皮更加松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