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二人世界少不了酱鹅肝牛排

时间:2015-05-19 11:20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温馨甜蜜的520又要到了,大家赶紧过来学习做牛排,在家也可以过甜蜜的二人世界哦!赶紧来跟着酱鹅肝牛排的做法动手。

520就到了,大家是否已经想好怎么和另一半怎么过了呢?在家过二人世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!下面给大家带来酱鹅肝牛排的做法,赶紧动起来吧!

酱鹅肝牛排所需材料

原料:鹅肝,厚牛排

配料:葡萄醋,胡椒粉,面粉,盐,生抽,糖

酱鹅肝牛排的做法

1、将牛排洗干净,两面撒上盐和胡椒粉,腌一会儿,将鹅肝切好。

2、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放入牛排,大火煎至黄,翻页继续煎。

3、将鹅肝裹上面粉,放入锅里一起煎至黄。

4、将葡萄醋15克、生抽3匙、糖3匙调交,然后淋入锅里,小火煮一下,即可装盘。

(图片ID:16149563,牛排)

酱鹅肝牛排做法小贴士

煎牛排时一定要用大火,如果用小火牛排就会老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