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香黑椒T骨牛排做法分享

时间:2015-05-19 11:23:0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酱香黑椒T骨牛排做法简单,大家赶紧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学习吧!

比情人节更甜蜜的520到了,二人世界怎么可以少了烛光晚餐呢?本文给大家带来酱香黑椒T骨牛排的做法,赶紧学习吧!

酱香黑椒T骨牛排所需材料

原料:T骨牛排,洋葱,蘑菇,小柿子

配料:油,黑胡椒粒,盐,红酒,生抽,BBQ酱

酱香黑椒T骨牛排的做法

1、将牛排的白筋用刀切几下,洋葱对半切开,一半切丁,一半切薄片。

2、将切薄片的洋葱摆在牛排上面腌一会儿,蘑菇洗干净,对半切开。

3、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蘑菇,小火煎软,撒入胡椒粒,然后翻页继续煎,撒少少盐,待煎黄了装盘备用。

4、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牛排,大火两面各煎一分钟,煎的时候撒上上胡椒粒。

5、将红酒、生抽、BBQ酱调匀,然后淋在牛排上,煮一会儿,即可装盘,摆上蘑菇与小柿子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