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芒果千层蛋糕的做法

时间:2015-08-06 16:03:45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霓虹丽人  
提要:近期很流行芒果千层蛋糕,棒棒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,下面一起来学习芒果千层蛋糕的做法吧!

芒果千层蛋糕让人吃了根本停不下来,宅在家里,不妨也来学习芒果千层蛋糕吧!

芒果千层蛋糕所需材料

原料1:低筋面粉,鸡蛋,糖粉,黄油,牛奶

原料2:动物性淡奶油,芒果,细砂糖

(图片ID:al0029,芒果蛋糕) 

芒果千层蛋糕的做法

1、将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糖粉打至均匀,但不要打发。

2、在鸡蛋里加入牛奶搅拌均匀,然后筛入低筋面粉搅拌成稀面糊。

3、将黄油隔水加热至融化,然后倒入面糊中拌匀,再把面糊过筛,再放入冰箱里冷藏半小时。

4、在锅里放入一层薄薄的油,加热,然后放入一勺面糊,小火煎至凝固,不要翻面。

5、将面糊依次煎成面饼,放凉备用。

6、将淡奶油加入糖打至发。

7、芒果洗干净,取肉,切小块。

8、取出一片面饼,未煎的一面铺上打发的奶油,然后再放上一片面饼,一次制作两层,然后从第三层开始到第六层,每层都铺上奶油,并放入芒果果肉,再放一层奶油,最后再放入一块饼皮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